第一次被骂

喜欢听古风歌曲,不怎么关注演唱者。

喜欢看电视剧,只关心是哪位制片人哪位编剧的作品,明星怎么样不重要。

喜欢汉服,不考虑那么多界限。

。。。。。。

喜欢的有很多很多,但是从来不知道那么多所谓圈子是怎么回事。

知道乐乎是因为接触了k莫文以后辗转找到这个平台,以前只是看文。

最近,因为喜欢朱一龙先生所以关注他的作品,即使他作品本身质量不怎么样,但他在剧里确实是出彩的。

因为罗浮生而冲动写了文,至今没有更完,但我会努力更,因为在这里也算认识了一些朋友,他们喜欢我的文字,我必须写完。

原以为网络上那些什么黑啊粉啊都是捏造的,哪儿那么多人闲得无聊整天吵。

今天才知道,真的是真的。

所谓这圈那圈,只不过是一群爱好者聚在一起分享资源,互相传递情感。可是真面目原来不是这么单纯。

各圈里充斥着狭隘,利益冲突,互相拉踩,比宫斗更激烈,比现实更残酷。

随意的谩骂,教人不堪为伍。

有些比较好笑的是,似乎每个圈子都自以为高人一等,却偏偏有人在其中做着凶戾之事。

生哥的文我会继续更,直到完成,之后不会再来乐乎了。

平生不拉帮结派,自然也不会进什么圈子。喜欢的会继续喜欢,即使当个渺小的独行侠。

之前发的那段短短的文字,我删掉不是因为被你们骂得夹着尾巴了。而是你们谩骂的文字低俗暴戾,不配和我的文字放在一起。

评论 ( 7 )
热度 ( 2 )

© 路在穷途 | Powered by LOFTER